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隧道集团渝黔6标项目获业主2016年上半年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第一名

2016-07-15 17:04: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金茂 杨娟

7月14日,渝黔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对2016年上半年各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综合考核中,中铁隧道集团渝黔铁路6标项目取得综合得分322.92的优异成绩;荣获在渝黔、渝万铁路全线及川黔外迁工程18家施工单位信用评价第一名的桂冠。

2016年渝黔6标项目全体参建员工继续凝心聚力,发扬“三严三实”的工作精神,紧紧围绕天坪隧道贯通的节点目标,科学布置施工任务,坚持安全质量管理的底线,坚持以施工进度为考核的重点,坚持以成本盈利为管理核心,坚持以管理创新为手段,坚持以科技攻关为项目创新发展的动力,坚持以企检共建的项目廉政建设为特色,坚持以“建设绿色工程,造福黔北人民”为理念争创鲁班工程。牢固树立安全质量过程的责任意识,深刻践行铁路建设标准化的精髓,围绕天坪隧道贯通的节点工期,坚持每月开展劳动综合考评竞赛活动,全力打造渝黔铁路“绿色工程,环保工程”的隧道施工“名片”。因此,在历次国家铁路总公司工管中心、质量监督总站、成都监督站、铁路监管局、渝黔公司等开展的履约检查、安全质量、生产进度、企检共建等系列考评中一直名列前茅,赢得了各级领导的普遍赞誉。

雄关漫道真如铁,中铁隧道集团渝黔6标项目将以此为契机,以现场换市场,以质量树品牌,以创新增活力,向管理要效益,在“两学一做”中不断提升项目施工管理的实力,再接再厉,以“地温高干劲更高,应力高风格更高”的奉献精神全力以赴完成剩余施工生产任务,确保实现项目建设“绿色、优质、高效、廉洁”的目标,为集团公司树誉西南、拓展经营做出应有的贡献。(李金茂 杨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