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多才多艺展风采

2016-07-15 17:02: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紫芳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弘扬新时期铁路精神,发挥文化引领作用,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生活,乌鲁木齐铁路局开展了“中国梦 铁路情 劳动美——永远跟党走”职工手工艺术作品的征集活动,在为期将近2个月的选拔评比后,近150件优秀作品在铁路局文化宫展厅展出。

在接到展品展出的消息后,北京二队五组的各位列车员们,利用退乘休息时间集体来到铁路局文化宫进行参观。此次作品展展出作品150多件,都是由各站段各位职工利用工作业余时间积极创作了丰富的手工艺术作品,其中有剪纸、装饰画、雕刻、刺绣、十字绣、烫画、编织等,无一不展示出了“乌铁人”对生活的热爱。

在参观的过程中,大家不仅学习到了很多文化知识,同时感谢路局工会组织此次活动,让我们有机会学习了解更多事物,也真诚的感谢参加此次活动的所有人员,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让我们看到了这么多美丽优秀的作品。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