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干武二线干塘至乌兰敖包区间双线自闭顺利开通

2016-07-15 16:33: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志强

7月14日,由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承建的干武二线工程干塘至乌兰敖包区间双线自闭顺利开通,该区间是干武线开通的第一个区间,也是今年施工中规模较大,技术难度较高的一次施工,此次顺利开通拉开了该线区间双线自闭逐步开通的序幕,加快了该线路迈向双线时代的步伐。

干塘至武威南铁路增建二线工程,是破解丝绸之路东段货运通道瓶颈制约的重要工程,是畅通西北和华北、华东、东北货物大通道的主要区段,该项目建成后,对于进一步完善西部路网结构规模,构筑西部能源运输大通道,推动区域资源开发,增进沿线民族团结,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此次施工,电务公司主要负责开通干塘至乌兰敖包区间上下行接触网线路,区间双线自动闭塞以及车辆红外线探测等设备,起到了“舒经通络”的作用,决定着该区段能否正常运行。为此,电务公司高度重视,公司领导及有关部门多次深入现场督导,项目部周密部署、统筹安排,面对严峻的工期压力,全体参战员工迎难而上,克服时间紧、任务重、施工环境恶劣等诸多困难,经过一个多月的加班加点,优质高效的完成了近30次天窗点,确保了此次双线自闭的顺利开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