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三公司兰州工程段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2016-07-15 09:53: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新平、刘欢欢

7月14日晚七点,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兰州工程段第二党支部在驻地会议室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公司纪委下发的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材料(之二十五)、(之二十六)通过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材料学习,要求党员干部要严以律己、廉洁从政,严守党纪国法,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抵御诱惑,时刻提醒自己,时刻牢记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奉献意识、干好自己的本质工作。

加强学习。以事例为鉴,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党员干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积极参加集中学习、集体讨论,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抽出一定的时间自学。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这次警示教育,使党员干部认识到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坚定信念。始终坚定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的理想和信念,是共产党员的立身之本。只有坚定自己的信念,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提高自我约束能力,把好权利关、金钱关、人情关,才能经受住各种考验,抵御住各种诱惑,立于不败之地。

以身作则,作好表率,永葆党员的先进性。以身作则、廉洁自律,是每一名党员干部必须具备的品格。古人说:“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是讲为政者必须身正行直,办事公道。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科学的发展观,权力必须为群众谋利益,绝不能为个人或少数人谋取私利。要立志做大事,把心思用在工作上,用在干事业上,用在为群众谋利益上。党员干部只有严于律己,公正严明,群众才能相信组织,好的党风、政风、社会风气才能树起来。所以,党员干部一定要按照制度和规定,严格对照检查自己,工作上雷厉风行、作风上为人正派,真正在廉洁自律方面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