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四局电务电化公司南昌区域项目部关爱职工健康安排免费体检

2016-07-15 08:53: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洁 沙琼

(林洁 沙琼)中铁二十四局电务电化公司南昌区域项目部坚持以人为本,向职工送关爱,送健康,自7月起免费安排职工健康体检,此举获职工好评,增强了职工对企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每年为职工安排免费体检是中铁二十四局电务电化公司南昌区域项目部关爱职工健康的一项措施。今年较往年不同的是除了以往常规的心电图、腹部B超、血糖、血脂、肝功、肾功、癌细胞筛查等外,还新增了“颈部动脉血管彩超”体检项目,体检的项目更为全面。而在时间安排上,职工也可从7月至11月底的任何一天,随到随检,为长期在外施工的一线职工提供极大的便利。

体检结束后,中铁二十四局电务电化公司南昌区域项目部也将及时把医院的体检结果以及保舰诊疗意见及时送达职工手上,让每一位职工对自己的健康状况“心中有数”,真正达到疾舶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防病治病的目的,以健康的体魄和旺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之中。

557013636633308555.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