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工会副主席李国柱一行到南昌天祥大道项目部巡视检查、慰问员工

2016-07-14 15:12: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忠祥

7月12日,中铁七局工会副主席李国柱带领局职工代表巡视检查组人员一行5人,到南昌天祥大道项目部进行巡视检查,提出工作要求,慰问现场作业人员,发放防暑降温物品。

中铁七局工会职工代表巡视检查组一行,全程查看了天祥大道南延工程已开工作业的施工现场,对项目部办工区、生活区进行了全部检查,仔细查阅项目部有关台账、会议资料,还组织职工代表进行座谈,了解员工队伍思想状况,为员工发放西瓜、饮料等防暑降温物品。

李国柱指出职工代表巡视检查是中铁七局工会近年来一直坚持开展的有针对性的工作,其目的是为了推进项目管理、项目“家”文化建设,使项目部工会民主管理监督、关爱员工的职能得到更好发挥。他要求项目部一是要想方设法,加强与业主单位、政府部门沟通,强攻征地拆迁难题,争取多开作业面,早日实现全线开工,为掀起大干高潮创造条件。二是要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工序,使能干的抓紧拼抢,多出产值,保证年度目标实现。三是要严格施工规范,确保安全质量,特别是朱桥东路跨线桥施工,现场作业面小,两边同时作业相互影响大,要把安全施工放在第一位,发挥好群安员盯控作用,消除安全隐患。四是要持续推进项目部民主管理、厂务公开工作,全面履行年度集体合同内容,不断提升项目“家文化”建设影响力,把关心爱护每一名员工的活动开展好,把全员的工作热情调动出来,把打造一流项目部团队的做法总结好,在南昌地区打响中铁七局品牌,为企业发展争做更大贡献。

(郑忠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