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玉林工务段党委开展“技术比武”激励党员岗位当能手

2016-07-13 21:30: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育俊

近日,玉林工务段陆川线路车间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分组在线路上进行“党员技术比武”擂台竞赛。

该段党委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以车间为单位,采取举办主题党日、技术党课、技术比武、擂台赛等方式,开展各类小型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党员自发参加。通过比武竞赛激发党员学业务、作表率积极性和责任感,,提高党员业务技术素质,更好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岗位当能手,攻坚做标杆”落地见效果。(谭育俊)

玉林工务段陆川线路车间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分组在线路上进行“党员技术比武”擂台竞赛.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