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重庆地铁项目部慰问协作队伍送清凉应战高温橙色预警

2016-07-13 09:15: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桂秀

7月9日,中铁四局一公司重庆地铁项目部党工委、工会为应战连续高温天气,确保施工生产安全,为协作队伍农民工送去防暑降温药品、王老吉清凉饮品、西瓜等清凉饮品。

重庆地处盆地,山丘起伏,热量不易散发,是我国南岭之北地区夏季最长的城市,被誉为长江沿岸“三大火炉”之最。一公司重庆地铁项目部党工委、工会积极应对高温天气,结合公司工会《关于开展2016年防暑降温送清凉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扎实开展驻地卫生大检查、食品安全培训、高温中暑救护培训、防暑降温药品发放等活动,调整作息时间,避开高温时段作业,设立专项资金,成立应急领导小组,将高温天气下坚持一线施工的广大一线职工和农民工的安全和健康放在首位。7月9日上午,一公司重庆地铁项目部党工委、工会接到重庆市气象台发出的高温橙色预警后,迅疾反应,购置防暑降温药品、王老吉清凉饮品和西瓜,分发到协作队伍中。

一公司重庆地铁项目部党工委、工会紧密围绕股份公司、局党委、局、公司关于“创建幸福之家”文件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落实农民工探索“五共”管理实现“五个”保障实践(施工生产双方共管,保障农民工参与权;责任义务双方共担,保障农民工知情权;文明和谐双方共建,保障农民工表达权;管理效益双方共赢,保障农民工监督权;幸福梦想双方共园,保障农民工发展权。),保障了全体参建员工共享企业惠顾,激发了全体人员投入极大热情到施工生产中去,切实做好了服务生产后勤保障工作。(韩桂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