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宝汉项目多措并举开展节能宣传活动

2016-07-11 15:02: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丽娜

近日,为进一步做好节能减排宣传工作,提升节能意识,宝汉项目开展“树立“低碳”理念,创建绿色工程”的主题活动,结合实际情况,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开展节能宣传周、全国低碳日活动,营造全员参与节能减排的浓厚氛围,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节能自觉性和紧迫感。

此次宣传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充分利用QQ、微信、宣传横幅等途径,从衣、食、注行、用日常生活上宣传节能生活习惯及节能工作的重要性:一是在食堂举行“光盘行动”倡议,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六条禁令”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批示,倡导员工从节粮开始,杜绝舌尖上的浪费,争做勤俭节约的传播者、实践者和示范者;二是项目大力提倡双面用纸,降低纸张浪费,重复打英反面复印,注重稿纸、复印纸的再利用;三是在施工现场项目部积极推广应用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和新设备,通过钢筋笼滚焊机、数控钢筋弯曲中心机、箱梁整体模板、箱梁钢筋定位模架、喷浆料斗、智能养生、桥面铺装整体化施工等设备的应用及创新,改善了工人劳动环境,降低了工人劳动强度,减少了质量通病,改善了劳动者生活环境和提高了项目创收创效。

通过大力宣传,宝汉项目上下热情高涨,在节能、低碳上营造了较为浓烈的活动氛围,无形的提高了员工的能源忧患意识和节能意识,形成人人讲节约、事事讲节约、处处讲节约的良好风尚,使节约能源、反对浪费真正成为每位员工的自觉行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