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深茂一分部迎广州电视台现场采访

2016-07-11 14:38: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国儒 赵友发

(谭国儒 赵友发)7月9日,广东省广州市广播电视台,莅临中铁二十局集团深茂铁路JMZQ-4标一分部进行现场采访。

在媒体社会化、社会媒体化的年代,该部始终坚持外树形象、内聚人心。面对工期紧、任务重,各项工作极其艰难的情况下,坚持领导包保制度,积极开展“百日大干”劳动竞赛活动,各项工作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广州电视台先后在台城河特大桥及DK180全线四电接口首件现场就项目安全质量、工程进度、节点目标、文明施工及标准化建设等进行了现场采访,为加快施工进度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正值该部大干之时,广州电视台的采访报道,无疑给项目传入了正能量、注入了兴奋剂,有力地推动了企业文化建设,扩大了企业在属地区域的知名度,为全面完成产值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此次采访、录制的内容,近日将在广州电视台新闻频道中播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