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对抗“尼伯特” 建安人在行动

2016-07-11 09:31: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田田 王晓丽

本站福清讯( 李田田 王晓丽)“这里有险情,请你部火速安排抢险1“保证完成任务17月9日傍晚,中铁十一局建安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王发明突然接到集团公司东南指挥部的紧急电话,受今年第1号台风“尼伯特”影响,福建省境内向莆铁路永泰段隧道口边坡坍塌,轨道被埋,交通被迫中断。

灾情就是命令。王总经理迅速安排位于福清地区的房建四部配合南龙项目立即投入到抢险工作。项目经理吴小勇迅速召集人员、筹备抢险物资,在不到2个小时的时间内,抢险小分队便火速跑步赶到永泰县向莆铁路抢险现常项目书记李彬和3位副经理冒雨指挥,60名由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组成的抢险队伍冒着泥石流再次坍塌的危险,克服强降雨、断电、无信号和等重重困难,全力投身到了抗洪救灾的行列中。

通过参战员工25个小时的奋力抢险,向莆铁路永泰段已顺利恢复通车,建安人关键时刻敢打硬仗的“铁兵”精神,得到了南昌铁路局抢险指挥部的高度赞扬,用实际行动彰显铁建人的社会责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