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关爱农民工志愿者服务站“有了二维码

2016-07-10 20:35: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小陶,快来看看咱们关爱农民工志愿者服务站有了二维码啦"。7月9日中午在中铁四局一公司郑州航空港区地下管廊项目部志愿者黄华召唤陶冶来公示栏里扫描关爱农民工志愿者服务站二维码。

该项目部自6月21日成立关爱农民工志愿者服务站以来,志愿者们严格按照服务站章程细化服务内容,持续开展服务工作。目前该服务站站长2名、副站长2名、成员15名;服务站印发了工作手册并利用二维码对各项服务活动进行公示,起到了公众共同监督密切服务一线农民工的好效果。日常施工中该项目志愿者们在炎炎夏日里来到一线为农民工们送来了防暑降温药品和清凉饮品;在DD043主体结构施工重点地段对班组长进行安全教育和技术交底;在钢筋加工厂内对钢筋加工进行抽检并进行施工交底;在农民工夜校里志愿者与农民工们面对面交流进行思想调研,对农民工维权方式方法深入交流;在农民工幸福超市里协助售货员检验新进商品质量并做好销售服务。

截止目前该项目关爱农民工志愿者服务站志愿者们从技术培训、健康生活、法律法规维权、思想调研交流等多方面开展服务活动,受到了项目农民工兄弟们的赞赏。(殷路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