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四局集团通辽客专项目获蒙辽客专公司全线通报表扬

2016-07-08 15:03: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玉杰

7月7日下午,从蒙辽客专公司传来喜讯,中铁十四局集团公司通辽客专项目在进场短时间内,单项工程快马加鞭、施工进度稳步提升、安全质量有序可控,开累完成投资1.3亿元,获全线通报表扬,并号召全线施工单位向其学习。这是沈阳局、蒙辽客专公司对集团公司通辽客专工作的肯定,也是项目全面打响攻坚战后取得的阶段性胜利。

集团公司通辽客专项目自5月底进场后,深知通辽客专工程意义重大,时间紧迫,为全面落实领跑战略,打好通辽客专这场硬仗,项目领导班子及时跟进,明确提出快速进尝快速准备、快树形象,确保超前完成各项施工任务目标,在中标四天后,人员全部到位,一场新的奋战拉开帷幕。项目部积极与业主、监理、设计院及地方政府沟通,克服了诸多困难,做到了高标准起步、高效率推进、高质量达标,严格按照“开标立即开工、开战就是决战”的总体要求,施工过程中严把安全质量关、不断推进现场标准化管理,各项工作逐步推进,取得了各施工节点的按期突破,促进了工程建设稳步推进。

6月1日,中心试验室全线第一家通过验收;6月16日,管段内第一根墩柱顺利浇筑、1#拌合站顺利通过验收;6月22日,蒙辽公司组织全线施工单位观摩中心试验室、1#拌合站;6月27日,全线第一座梁场拌合站一次性通过业主验收;6月30日,召开了“百日大干”劳动竞赛启动仪式,鼓舞了士气、敲定了目标。

此次蒙辽客专公司通报表扬给通辽客专三千多名参建者鼓舞了干劲、点亮了方向。在通辽客专项目开局之年,在繁忙而又紧张的劳动竞赛开展的如火如荼之际,在施工任务异常艰巨、困难压力异常沉重之时,集团公司通辽客专项目部全体人员将不骄不躁,向着新的目标迎难而上、勇往直前,为集团公司在东北市场谱写新的篇章。

通辽客专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的“八横八纵”高速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工程的建设,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守望相助,团结奋斗,把祖国北疆这道风景线打造的更加亮丽”要求的具体体现,是党中央、国务院建设边疆、巩固国防、服务草原人民的重大举措。它的建成将结束蒙东地区没有高铁的历史,对推进蒙东地区和辽宁地区和京津冀地区协调发展,促进少数民族地区繁荣发展,增强民族团结具有重大意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