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大板所联合大板安监大队深入沿线重点区段开展线路安全隐患排查

2016-07-07 23:18: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进一步提升线路治安管控能力,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铁路运输安全,7月7日上午,大板所联合大板安监大队深入集通线637公里至638公里开展线路安全隐患排查。

期间,联合检查组首先对沿线网围栏的防护情况、桥涵两侧的封闭情况进行了查看,对破损护网、倾倒护桩进行记录。其次对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情况、施工现场安全措施、人防工作是否到位进行了检查。要求施工单位要认真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因施工需要拆除原有护网后施工单位要24小时派专人看守,防止行人、牲畜进入铁路线,减少行车安全隐患。

大板所与大板安监大队、护路所针对近期牲畜挡停频发的重点区段,分析查找原因,找出问题症结所在,并明确了护路所要加强网围栏的维修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

此次联合安全隐患排查共发现线路安全隐患4处,已责令护路所立即进行整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