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公司工会领导到玉磨铁路项目部调研慰问

2016-07-07 09:14: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聂功清

本报云南普洱讯(铁路网通讯员 聂功清)7月5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公司工会组织权益部部长余霞一行在该公司玉磨铁路项目部党工委副书记杜长松等领导的陪同下,调研慰问玉磨铁路项目部施工生产推进及建家建线工作开展情况。

余部长深入项目驻地及施工现场,详细了解职工生产、生活等情况,要求项目领导要把关爱员工放在工作首位,关心他们的疾苦,聆听呼声,结合现场实际,着重抓好建家建线工作,营造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凝心聚力,促进项目稳定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余部长首先听取了项目部工作情况汇报,对项目部在施工生产及建家建线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结合本次调研情况,余部长提出五项建议要求。一是加强宣传工作力度。项目部要根据现场实际,把标准化与企业文化相结合,统一布置,合理规划,加大宣传工作,充分展示企业形象。二是坚持安全为先的原则。玉磨铁路项目80%的工程量为长、大隧道,且所处地质围岩差,安全工作要抓在前、防在先,确保安全稳定。三是重视建家建线。项目部地处山区,工作生活条件特别艰苦,务必加强建家建线工作规划与投入,配备必要的工作、生活、娱乐设施,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体现企业人文关怀。四是落实好职代会制度。项目部要通过召开职工大会,扩大民主管理的广度和深度,畅通诉求渠道,保障职工的知情权、监督权和话语权。五是切实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党工委要承担起主体责任,严格落实集体合同各项条款,抓好困难职工的帮扶工作,全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后附照片)

viewfile.jpg

图为:座谈会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