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工会成功举办安全知识竞赛

2016-07-06 15:16: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段玉兰 詹树蓉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 笔试环节选手认真作答.jpg
  • 获得第一名的选手和评委合影.jpg
  • 激烈的抢答环节.jpg
  • 劳动安全知识竞赛现场.jpg
下一个

7月6日上午,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工会在机关二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中国梦•劳动美•铁路情”劳动安全知识竞赛选拔赛,来自公司基层各单位的19名代表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活动组织严密、准备充分,分为笔试和抢答两个环节。笔试环节采取闭卷的形式,考查职工关于劳动安全、监督检查、安全生产、企业文化等各方面的知识。参赛选手个个认真答题,你追我赶,监考人员把好考试现场关,严格监考。在抢答题环节,气氛尤为热烈,选手们集中精力聆听每一道试题,主持人一声令下“开始抢答”,参赛选手迅速举起手牌积极作答,台上台下互动交流,不甘示弱,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广大职工的良好精神面貌。经过两轮激烈角逐,最终10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了较好的成绩。其中,荣获第一名的3名选手将代表公司参加集团公司的比赛。

比赛结束后,四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曹建忠作了总结性发言,并为获得名次的选手分别颁发了奖品和荣誉证书。

四公司工会举办本次竞赛活动旨在通过现场竞技的形式,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的劳动安全生产意识,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和技能,强化“安全第一”的观念,牢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有效预防和控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