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桑根达来车站派出所深入沿线施工工地开展安全检查

2016-07-06 08:27: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付彦隆

为切实提升线路治安管控水平,进一步强化沿线施工单位的爱路护路意识和法制意识,7月5日,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桑根达来车站派出所民警深入集通线沿线施工工地开展安全检查和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期间,通过发放宣传单面对面向施工工人讲解铁路交通事故典型案例等形式,并告知其施工不注意安全、施工门无人看管、施工门不及时锁闭的危害性以及应承担的法律后果。并要求施工单位管理人员注意施工安全、强化对施工工人的管理,严禁翻越护网,横越线路,在线路上行走、坐卧,及配合派出所做好联防联控工作。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