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四局电务电化公司福州分公司领导慰问困难党员

2016-07-05 22:46: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贾昌梅

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前夕,中铁二十四局电务电化公司福州分公司党委书记蔡加成同志代表分公司党委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给他们带去党组织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困难党员的家中,蔡书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保持豁达的心态,加强锻炼,保养好身体,并向他们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发展情况。困难党员们对蔡书记一行表示感谢,希望分公司领导及全体员工在当前严峻市场造成施工任务严重不足形势下能团结协作全力加强经营开发工作,承揽更多的施工任务,提高职工的收入,使分公司得到有序发展。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