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工会到管片制作项目经理部“送清凉”

2016-07-04 15:52: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祁淑丽 段玉兰

7月4日,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工会副主席王志乐、解丽萍一行冒着酷暑深入四公司管片制作项目经理部为广大一线职工“送清凉”,让高温下的职工感受丝丝清凉。

在四公司副总经理兼项目部经理李献忠及项目部党工委书记李伟等同志的陪同下,工会王副主席和谢副主席亲手将西瓜、绿豆、毛巾、沐浴液等防暑降温慰问品逐一发放到每一位职工手中。

随后,王主席和谢主席亲切地和一线职工面对面交谈,仔细地询问了大家最近的工作、生活情况,家里有无切实的问题和困难需要工会解决,叮嘱现场作业人员在高温天气下要多注意身体,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避免疲劳作业,一定要确保施工安全。

本次“送清凉”活动,项目部共收到公司工会发放的防暑降温用品700余件,使高温天气下,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广大职工切身感受到了公司领导的人文关怀,为项目部下一步施工生产的顺利开展下了一嘲及时雨”。(祁淑丽 段玉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