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京沈三分部员工称赞“道德讲堂”很给力

2016-07-03 10:42: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新亮

为弘扬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引导职工省身修德,自我提升,从而形成“积小德为大德 积小善为大善”思想认识,京沈客专三分部开展以“学唱歌”、“品经典”、“看视频”、“谈感受”、“送吉祥”、“写寄语”等六个环节组织开展道德讲堂活动,受到全体员工竖指称赞。

为开展好“道德讲堂”,项目部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活动方案,分别以听唱《公民道德歌》、《好人就在身边》;学习和赠送《国学经典》书籍;观看《大国工匠》、《永恒的雷锋》纪录片、《青藏铁路》纪录片、《企业之魂·中铁四局》;开展文明礼仪培训;谈心得体会、品悟道德力量;在“我的幸福寄语”横幅上写下幸福寄语等方面开展,全体员工全身心投入到各个环节,每次活动都纷纷表示“道德讲堂”很给力,深受启发。

项目部一直致力于把“道德讲堂”建设成为公司需要、员工喜爱、提升素质、推进工作的有效载体和宣讲平台,日常通过QQ群、微信群等方式大力宣传“道德讲堂”,多途径多方式展示道德讲堂成效,营造出“讲道德,做好人”的浓厚氛围,提升了项目部干部职工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激发了员工爱岗敬业,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施工生产中。(韩新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