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公司第十项管部党委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5周年

2016-07-01 17:13: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云达 于凤祥 张达健 姜德全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 “两学一做”专题党课.jpg
  • 党员签名活动.jpg
  • 集体观看《红色气质》.jpg
  • 纪念建党95周年职工大会.jpg
  • 庆祝建党95周年座谈会.jpg
  • 重温入党誓词宣誓.jpg
下一个

7月1日,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公司第十项目管理部所属的广州地铁四号线南延段3标、十三号线10标、二十一号线12标和南宁地铁三号线1标四个项目党支部同时召开了纪念建党95周年职工大会,50多名党员在鲜艳的党旗下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这是该项管部党委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纪念建党95周年的一个缩影。

该项管部党委非常重视党建工作,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专题策划了“七个一”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方案,做到了有计划、有安排、有创意、有内涵、有行动、有效果,丰富了职工生活,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受到了爱党、爱国、爱企教育。这“七个一”是:一是一堂专题党课,项管部党委书记和四个项目党支部书记分别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两学一做”专题党课;二是一个签名,轨道公司党委书记梅洪斌和十项管部40多名党员分别在写有“我是党员我承诺,两学一做见行动”的条幅上郑重写下自己的名字;三是一次竞赛,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了一次“党章知识竞赛”活动;四是一次集体参观,组织广州地铁3个项目部的部分党员到虎门炮台和海战博物馆参观;五是一场电影,组织四个项目部的党员、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了新华社制作的微电影《红色气质》;六是一次宣誓,组织四个项目部的50多名党员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七是一个表彰,项管部党委连续两年被集团公司党委评为“先进党委”,两个项目党支部被轨道公司党委评为“先进党支部”,16名党员分别被集团公司党委、轨道公司党委和项管部党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广州地铁二十一号线12标项目党支部还结合工程进度相对滞后的实际,组织召开了“庆祝建党95周年座谈会”,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结合党史谈变革、结合改革谈梦想、结合施工谈职责、结合岗位谈安全、结合人生谈幸福。通过“五谈”,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狠抓工期保进度,确保安全优质、文明施工创样板,在广州地铁建设中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孙云达 于凤祥 张达健 姜德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