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化局输变电公司党委中心组组织“两学一做”第一次专题学习

2016-06-30 19:20: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玉华 周鸣

6月27日下午,输变电公司党委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安排,在公司机关进行了以“学习党章,尊崇党章,加强党性修养”为专题的第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党群工作部门人员参加了学习讨论。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廖玉华通报了“两学一做”第一阶段党章党规的学习情况,并带领党委中心组成员学习了安徽省委宣传部王军同志发表在求是网上的文章《学习党章要带着“真”“情”“实”“感”》。

学习讨论过程中,党委中心组成员分别以党章为“总规矩”谈讲规矩守纪律的重要性,以遵守党章履行党员权利和义务谈责任担当,以公司实际情况谈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重点强调学习理解党章和遵守党章的重要意义。

公司党委书记雷新在学习讨论中分享了自己在基层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的心得体会。同时要求中心组成员要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基础性、经常性的工作,要准确把握党章党规的精髓,结合实际、自觉践行,要通过学习、交流,深刻理解党员的权利、义务,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的发展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