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苏州高新区有轨电车2号线供电1标接触网第一杆成功组立

2016-06-30 15:39: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琼琼 张桂平 刘曦

2016年6月29日,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苏州高新区有轨电车2号线工程供电、信号、通信系统施工安装总承包项目ST2-GD-1标工程正式拉开施工大幕。

距离苏州市仅250公里的盐城市突遭“龙卷风袭击”,整个江苏省都在连续降雨,灾害面前江苏人表现了其坚强的性格,不惧灾害和困难,勇于树立重建家园的决心,这就是华东人民最坚强的信念。在苏州我单位积极参与到防灾、防汛工作中来,确保在梅雨汛期工程不受损失和工程参建人员生命财产的安全,同时,为了保证苏州市人民群众方便快捷的乘坐有轨电车出行,我单位密切观察天气情况,科学合理的组织工程施工。

终于在29日早上8时,连续多天降雨的苏州天气开始变好,随着汽车吊臂的缓缓升起,位于苏州市高新区太湖大道与龙康路有轨电车2号线起始点,挂有“中国铁建电气化局苏州高新区有轨电车2号线供电1标接触网第一杆”条幅的接触网支柱成功组立。

苏州高新区有轨电车2号线由北向南斜向贯穿高新区,共有:生态城枢纽、生态城、科技城、大阳山森林公园、通安、浒通片区中心、新区城际铁路站、大白荡城市生态公园等串联节点,线路全长18.5公里,建成后使苏州市低碳、绿色、环保的公共交通网络更加快捷方便,对华东地区环境保护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