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径河延伸线项目党支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迎“七一”系列活动

2016-06-30 11:57: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修刚

6月29日,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武汉径河线项目党支部在“七一”前夕,组织党员学习党章党规及知识答题活动,并慰问项目驻地辖区内困难老党员。

项目党支部为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组织广大党员及积极分子学习党章党规,并进行《党章》知识答题活动。通过知识答题,增强广大党员对党章党规知识的深入理解,我们要时刻宁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为让企业融入地方基础设施建设,发展企地“共驻共建”,体现企业的发展战略和文化氛围。项目党支部积极与工程驻地辖区内径河街石家坡党支部互动,去2名困难老党员家中进行慰问,并送去了部分现金、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项目书记葛国强代表中铁一局径河线项目部对老党员们亲切的慰问,详细了解了老党员在生活方面的困难并与老党员们畅谈。老党员说:谢谢你们为我们东西湖交通发展做贡献,还不忘慰问我们这些困难党员,对你们的到来表示感谢”。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做才是关键。要做一名合格党员,我们就要信守入党时的誓言,要以《党章》的条款来约束自己,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更要为企业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为公司的扭亏解困出谋划策,为项目的早日通车鼓足干劲,为党的生日献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