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温革命史 凝聚正能量——中铁十八局五公司黔张常项目部党工委“七一”前夕开展红色传统教育活动

2016-06-30 10:48: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传彪

本报湘西龙山6月30日电(何传彪报道)在中国共产党员成立95周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传绩,弘扬革命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铁十八局五公司黔张常铁路项目部党工委对全体党员开展“重温革命史、凝聚正能量”等教育活动。

2016年6月29日上午,项目部党工委以中国共产党员成立95周年为契机,以“两学一做”为教育主线,以重温入党誓词为内容,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为根本,以理想教育为核心,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为主题,项目部党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项目驻地龙山县茨岩塘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参观、学习和进行革命史等传统教育。

viewfile.jpg

图为全体党员在龙山县茨岩塘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重温革命史

通过实地参观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当时的历史实物及图片和讲解员的详细讲解,使大家又一次亲身体验到了中国革命的艰辛历程和中国共产党浴血奋斗的党史,感悟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英雄气概和大无畏革命精神,以及领悟到了中国共产党党史的丰富思想内涵和重要的现实意义。汲取了“红色营养”和继承了“红色基因”,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牢记了党的宗旨,党性修养得到加强。从而激励项目全体共产党员及员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向上的工作姿态,全身心投入到黔张常铁路建设上来,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推进企业改革发展,为公司“十三五”开好头、起好步,为做大、做强、做优企业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