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桥工段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2016-06-30 10:41: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春阳 王 玮

6月27日,郑州桥工段举办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活动,特邀郑州市消防支队宣讲团的教员台露佳对消防安全进行了系统讲解。来自这个段机关各科室的工作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在培训中,台露佳从一场场火灾的案例分析入手,引导大家对如何科学防火、灭火、逃生等问题进行系统学习,并深入讲解了公共场合正确的消防步骤和注意事项。惨痛的教训警示人们,火灾中死亡的人员,80%属于烟雾窒息死亡,并且死亡的主要原因是因为缺乏正确的逃生技能,因此,要求大家全面了解消防知识是十分必要的,不仅能增加职工们的安全知识、提升职工们的警觉意识,对完善企事业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进一步起到促进作用。培训现场还示范讲解了干粉灭火器、防毒防烟面具以及应急手电筒的正确使用方法。

本次培训结合真实的案例,用一幕幕震撼的画面唤醒大家的消防意识。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我们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保持良好的用电、用火习惯,做到防患于未然。

1B3A0006.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