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临河分段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2016-06-29 19:08: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杨红梅)“七一”前夕,6月29日上午,呼铁局恒诺临河分段党委书记同党群办等负责人,前往临河公寓慰问党支部书记冯延海,代表铁路局党委向他表示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传递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临河公寓党支部书记冯延海于1986年入党,拥有30年的党龄,因为身体常年有病,全靠吃药维持,生活十分困难。分段党委书记亲切地握着他的手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并为他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生活有什么困难?”、“身体情况怎么样?”,公寓党支部书记冯延海是房建部门的老同志,从班组、工区、车间一直到公寓担任支部书记,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地走过来的,付出了毕生的辛勤劳动。分段党委书记感谢他为党的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并告诉冯书记要好好保重身体,遇到困难随时向党组织反映。

冯书记表示,站好最后一班岗。把公寓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做好,把党员队伍带好,请领导放心,请组织放心,请党放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