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房建生活段为建党九十五周年献礼 掀起合唱排练热潮

2016-06-29 09:44: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今年是建党九十五周年,呼铁局开展一系列活动为党的九十五岁生日献礼。为在庆祝建党九十五周年大合唱上发挥最佳水平,呼铁局恒诺房建生活段干部职工利用工作业余的时间加紧排练大合唱表演曲目。

为督促鼓舞合唱队伍认真排练、全力备战。 在排练现场,笔者看到,指导老师积极认真,排练人员兴致盎然,力争以最佳的合唱水准献礼党的九十五岁华诞。段、分段领导鼓励大家要克服困难,在不耽误正常工作的情况下利用好业余时间积极排练,并以迎接纪念建党九十五周年活动为契机,凝心聚力、鼓足干劲。

这次合唱训练,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参赛选手气势磅礴。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献上一份厚礼。以优良状态,赢得荣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