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南龙项目部举办工会干部培训班

2016-06-28 16:00: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璐

6月26日,中铁电气化局南龙项目部工会举办了工会干部培训班,项目部工会委员会成员和各专业分部工会干部参见了培训。该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提高工会干部的应知应会能力和业务素质,更好地为施工生产服务。

培训班由南龙项目部工会主席张有江授课,他就工会的由来、工会工作职责、新形势下如何履行好工会四项职能、如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工会工作作了详细的讲解,同时传达了上级工会组织相关制度、文件,并结合一些具体工作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最后就南龙铁路实际情况组织大家进行了集体讨论,对下一步的工会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有效的增强了各专业分部工会干部的理论知识,进一步提升工会工作整体水平,为项目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基础!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