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昆明地铁四号线项目部参加业主举办的技能比武大赛活动

2016-06-28 11:54: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弘绯、罗亮

为进一步提升昆明市轨道交通4号线工程建设质量,同时推动2016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深入发展,将4号线建成“ppp”项目工程的样板,6月25日,昆明轨道交通四号线土建项目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在中铁七局昆明地铁四号线土建11标赛马西站开展直螺纹钢筋机械连接、钢筋焊接技能比武大赛。

中铁七局、中铁港航局等10个单位的20名选手参加了两个项目的竞技角逐。当天上午,两个比赛项目同时分批进行。一边是钢筋焊接比赛的火花闪溅,一边是直螺纹钢筋机械比赛的机器轰鸣。参加比赛的师傅专注地操作着手中的工具和机器,在围栏外的嘉宾领导和各单位人员细致地观赏着师傅们娴熟的操作,不时还有人用手机将这些画面拍摄下来。

经过近两个小时激烈的比赛,最后中铁港航局、中铁二局和中铁七局获得直螺纹钢筋机械连接比赛的前三名,中铁三局、中铁七局和中铁港航局获得了钢筋焊接的前三名。出席大赛的项目公司领导及政府领导给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金。

据悉,中铁七局昆明地铁四号线项目部自进场以来,规划合理、卫生整洁的现场文明施工和严格的质量管理要求、主动出击寻找突破口的工作方法,多次受到业主的肯定。目前,该项目部征地拆迁速度迅速,地连墙施工进度位列全线第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