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三公司兰州工程段加强宣传 营造“两学一做”浓厚氛围

2016-06-28 09:54: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小娟、闫鹏

为切实引导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兰州工程段全体党员自觉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积极投身“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中来,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兰州工程段根据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利用悬挂宣传标语、宣传海报、办板报等学习专栏等形式加强“两学一做”宣传力度,积极做好“两学一做”宣传发动工作,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兰州工程段党总支紧密联系实际,利用雨休时间在第三作业队开展“两学一做”专题讲座,还将“两学一做”党课一小时宣传片发放到每个作业队,要求党支部书记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活动并收集学习心得。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兰州工程段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在我段已经全面推开,为下一步做好“两学一做”工作夯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