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志愿服务与铁路同行

2016-06-28 08:33: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编者按 随着时代的进步,志愿服务工作不仅在铁路开花结果,而且走向社会,积极传递正能量。铁路青年志愿者是这个群体的主力军,用担当、勤劳、奉献书写人生新篇章,展示了新时期铁路职工风采。而在这背后,铁路各级团委、团干部发挥了重要的组织协调作用。

图一:近日,太原站青年志愿者帮助老年旅客正确使用自动取票机。为了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该站团委组建 “龙城馨旅”青年志愿服务队,为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提供从购票、候车到上车的全程无忧爱心接力服务,确保旅客平安顺利出行。王齐康 摄

图二:6月20日清晨,长春北站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公园、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路外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居民的自我防护意识,积极打造平安和谐的运输环境。 董兴华 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