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一公司南昌安置房项目全力打造文明工地

2016-06-27 20:10: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莉菲

“今天算是开眼界了,以前记忆中的脏、乱、差现在完全大变样了。”这是一位同学参观中铁二十局一公司南昌象湖隧道、九洲高架安置房项目工地的感慨。

走进南昌安置房项目,映入眼帘的便是整齐有序的安全宣传标识牌、警示标语牌、公示牌、温馨提示、宣传语等,平坦宽阔的路面干净整洁。该工地外面统一采用蓝色围挡进行打围,而且还栽种了植物,进行了绿化美化;走进围挡之内,工地办公区、生活区、停车区、施工区划分清晰,整体布局有序,并配备了完善的冲洗设备;进入施工现场,原材料堆放区域布置合理,工人们着装统一整齐,操作规范,安全通道、安全讲平台一应俱全。从工地现场到作业面、从区间道路到材料堆放区域,无不彰显着央企的风范。

该项目在工期紧、任务重的情况下,项目领导班子注重精细化管理,外美内实,全力打造文明工地,安全、质量、工期、文明施工及标准化管理得到了建设单位和监理的一致好评,并多次迎来同行及学院组织的参观学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