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南龙铁路接触网二分部排查驻地用电

2016-06-27 11:04: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延楠 王观卡

夏季是职工生活区用电线路安全隐患的多发季节,职工生活区安全一直是公司高度关注的重点问题,为消除安全隐患,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给职工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6月26日,南龙铁路接触网二分部第四作业队党支部书记姜开顺和安质部长李岩对职工宿舍及食堂进行了一次全面的专项隐患排查,做到了检查不留死角,发现隐患及时采取措施落实整改。

通过本次专项隐患排查和治理,对提升职工生活区安全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