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公开招标选用大桥桩基劳务施工队

2016-06-25 19:26: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6月24日上午,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深圳高速公路项目部举行招标会,公开招用标段内黄竹坑一号大桥桩基劳务施工队。

这个项目部始终把工程劳务施工队伍的公开招用作为规范项目管理,保证工程质量,预防职务犯罪的一项重要工作,不管是什么工程项目开工前,都要根据项目制定的施工队伍招投标选用管理办法和规定,按照程序提前进行公开招标。此次招标的是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黄竹坑一号大桥桩基础劳务施工队。该大桥分为双线六车道,其中左线625m,右线650m,虽然大桥不太长,但其桩基地层岩性组合特征为耕植土、粉质粘土、全风化花岗岩、强风化花岗岩、中风化花岗岩和全风化粉砂岩等多种复杂土质,给施工生产带来很大的难度。为了确保桩基施工安全、质量和进度,项目部在施工队伍的选择上采取有较强管理能力、过硬技术力量、专业机械设备,从事类似工程施工队伍优先的原则,早在六月初就召开了桩基劳务施工队伍招标专项会议,确定了招用队伍的具体标准,并将工程招标的具体要求在网上进行公告,限定了报名参加投标的时间,经过资格审查后,有来自广东、山东、浙江三省的四个施工队入围参加竞标。

6月24日上午10时许,由项目经理刘德、总工程师王大勇、纪检办、计划合同部、工程质量部、安全环保部、财务部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招(投)标评审小组,在认真仔细查阅了所有竞标单位的文件资料后,小组成员按照项目事先确定的招标标准、细则和条款逐项进行打分,然后汇总将总分第一名上报主管公司审定后选用。(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