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玉林地区“颂红军 跟党走 唱响中国梦”歌咏比赛精彩纷呈

2016-06-25 19:13: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育俊

“1921年7月23日这一天,南湖上的一艘红船载来了黎明的曙光,灾难深重的中国啊,才有了新生的希望;

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波澜壮阔,改革开放绘就的宏伟蓝图灿烂辉煌!

让我们把最美的颂歌献给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1

6月23日晚上,在灯火辉煌、音乐雄起的玉林铁路俱乐部,两位主持人出现在舞台上,场上立即欢声雷动,玉林地区纪念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歌咏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心中有党,心中爱党,永远跟党走。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95周年之际,玉林地区各单位干部职工,利用各种形式,表达对党的热爱,抒发心中的无限激情和美好向往。

玉林地区工协委按照局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围绕“颂红军、跟党走、唱响中国梦”主题,召开专题协商会议,充分交流沟通,制定歌咏比赛实施方案,利用业余时间加强各代表队的大合唱操练,在舞台上展示职工爱党爱国、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这次比赛玉林地区共有6个歌咏队、3个表演队参赛,主要形式为红歌大合唱,每队参赛曲目为必唱歌曲一首,自选歌曲一首,在《红歌合唱曲目库100首》中选龋

首先出场的是湛江站代表队,当他们精神振奋地进入舞台时,场下职工家属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

一首首颂歌道出了心灵的赤诚,江成了催人奋进的号角。各代表队在比赛中,参赛队员衣饰整齐、精神饱满、化妆自然;在大合唱中音律、节奏感、音色、声部协和上都各具特色。尤其是湛江货运中心代表队员手持鲜花,站队整齐,动作协调优雅,歌声嘹亮,表现出了最佳艺术感染力;各代表队的合唱指挥姿态端庄,大方潇洒、手势准确有力,感情融入,对作品主题和意境表现得淋漓尽致,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近2个小时的比赛和评委们的认真打分,这次歌咏比赛湛江货运中心获得了第一名;玉林工务段、玉林车务段获得第二名;湛江车站、玉林电务车间和玉林供电车间获得第三名。(谭育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