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五公司黔张常铁路项目部开展“百日大战”迅速掀起施工高潮

2016-06-25 19:09: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其中:进口450米、出口431米

(何传彪、王凌宇)近日,中铁十八局集团五公司黔张常铁路项目部,根据黔张常(怀邵衡)铁路公司下达的2016年度计划任务,为加快施工生产进度,决定从2016年6月20日至9月30日,在全项目范围内迅速掀起“百日大战”施工高潮。针对大坡隧道地质特点,要以突出安全质量管理,重点紧抓平导为主线,强力推行正洞机械化作业,强化现场施工管理和目标责任落实。

图为在“百日大战”动员大会上,项目经理王利莹作动员讲话.jpg

项目经理王利莹在“百日大战”动员会上说:黔张常铁路项目“百日大战”的战斗冲锋号已经吹响,项目部全体党员干部,在“两学一做”的基础上,以施工生产为中心,发扬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开展“党员先锋岗”和“青年突出队”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要以“百日大战”活动为契机,认真落实各项管理规定,认真落实大战目标责任,增强信心,团结一致,齐心协力,要有战胜一切困难和险阻的决心和信心,层层把目标计划分解到工班,把责任落实到人。以日保周、周保旬、旬保月,工班保架子队,架子队保项目的全员责任目标落实。努力实现或超额完成“百日大战”和黔张常(怀邵衡)铁路公司下达的2016年度施工生产双目标计划任务,最终达到项目部与架子队共赢的目标。

大坡隧道在“百日大战”期间计划完成投资5500万元,占总投资的10.9%;实物工程量完成:正洞开挖771米(其中:进口415米、出口356米),占设计总量的11.5%;衬砌666米(其中:进口372米、出口294米),占总工程量的9.9%;平导开挖881米(其中:进口450米、出口431米),占设计总量的16.7%。

大坡隧道进出口两个生产工区主管领导分别召开本工区工班长以上领导干部会议,对开展“百日大战”进行再动员再布置再落实,要求架子队全体参建员工,认真落实项目经理王利莹在“百日大战”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大家热情高涨,纷纷向项目部表达了决心:以破釜沉舟的气魄,发扬五公司“老虎团”敢打敢拼,不怕吃苦的精神,在“百日大战”中,没有“如果”只有“结果”,结果就是坚决落实和完成项目部下达的计划指标和责任目标。管理是盯出来的、技能是练出来的、办法是想出来的、潜力是逼出来的,成绩是干出来的!请项目部领导看他们的实际表现,只要我们共同努力拼搏,完全有信心、有决心超额完成“百日大战”各项生产计划目标任务而努力拼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