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四局电务电化公司南昌分公司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2016-06-24 10:52: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6月21日,中铁二十四局电务电化公司南昌分公司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就学习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重要批示精神,重温《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专题研讨会由党委书记郭树明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郭树明在专题学习研讨会上指出,《党委会的工作方法》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蕴含着严明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贯穿着科学的领导方法、工作方法、思维方法和务实作风,是一篇加强党委领导班子建设、提升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能力的光辉文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基础在学”, “关键在做”。重温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的目的在于把“学”和“做”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学习我们必须吃透其中要义,汲取思想营养,掌握科学工作方法,提高领导艺术,并灵活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去。

会上,其他与会人员也围绕《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这次专题研讨会还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及山东省委原常委、济南市委原书记王敏案件警示录《千万不能跟党装两面人,耍两面派》。

DSC_654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