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尔滨铁路局干部作风督察“抓铁有痕”

2016-06-24 07:55: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机构

(记者胡艳波 通讯员李伟)记者从6月20日召开的哈尔滨铁路局干部作风督察情况通报会上获悉,5月初以来,哈尔滨局以 “抓铁有痕”的劲头开展干部作风督察,切实打通转变干部作风的 “最后一公里”。

自5月12日干部作风督察工作启动以来,哈尔滨局、局党委抽调局机关相关人员组成6个督察组,历时1个月,先后深入66个局属单位 (机构)、393个车间班组、228个党支部,共查阅资料4370份、个别谈话1637人,针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缺乏担当、不敢承责、因循守旧等10个方面的问题开展干部作风督察。

在哈尔滨局干部作风督察情况通报会上,这个局要求各级干部认真 “照镜子”,对号入座,抓紧改、马上改,发扬“振奋、担当、创新”精神,在推进转型发展、创新发展中展示作为。与此同时,这个局紧盯选人用人,走正道、扬正气,坚持干部作风督察常态化,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他们围绕干部能力素质存在的突出问题,启动干部全员大培训,探索建立干部能力素质考核评价机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