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样板示范喜获业主两张绿牌

2016-06-24 07:38: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赵从坤 陈睿 龙堃

近日,中国中铁五局集团四公司成贵铁路项目部由于在玉京山隧道出口反坡排水施工和花家坝特大桥征地拆迁等方面表现突出,喜获业主两张绿牌。

成贵铁路玉京山隧道全长约6306米,线路设计为30‰的单面上坡,正常涌水量每天近1.5万立方米,雨季最大涌水量每天近3万立方米。在业主组织开展的隧道反坡排水规范化管理中,项目部在玉京山隧道率先规范化设置抽排水设施,积极探索标准化统计方法,为业主 《成贵铁路隧道施工反坡排水动态设计管理办法》的制定提供了重要依据。

成贵铁路花家坝特大桥全长约688米,共14墩2台,最高墩95米。该桥施工征地拆迁工作难度很大。面对困难,项目部积极和地方政府相关部门及群众沟通,取得了他们的理解和支持,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了这一区段的征地拆迁工作。目前,花家坝特大桥桩基、承台已全部完工,已有10个墩身完工,简支梁架设完成4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