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蒙辽公司首次现场观摩会在中铁十四局集团公司通辽客专项目召开

2016-06-23 17:28: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玉杰

6月22日,蒙辽公司在中铁十四局集团公司通辽客专项目部组织召开全线拌合站标准化、中心试验室观摩会,蒙辽公司安质部长孙小伟带队,通辽指挥部、全线施工单位中心试验中主任、拌合站负责人及监理单位等40多人参加了观摩,这是全线首次组织召开的大规模观摩会,观摩会取得圆满成功并获得一致好评。

上午9时,观摩团成员在项目安全总监孟祥乾的陪同下,参观了项目部中心试验室和1#拌合站的整体布局、功能区域划分、全封闭料仓建设、办公区、生活区布置、现场文明施工及企业文化建设。一分部经理庄洪义就拌合站的总体概况、布局规划、工艺流程、质量管控及取得的经验等方面向观摩团成员作了详细介绍。

蒙辽公司领导、通辽指挥部对拌合站及中心试验室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各单位以此次观摩为契机,认真学习和借鉴中铁十四局集团的成功经验,在拌合站的规划、建设、管理等方面要以通辽客专二标为标准和样板,为优质建好通辽客专提供质量保证。

1#拌和站内划分办公区、试验室、搅拌作业区、材料计量区、材料储存区及车辆停放区。办公区及生活区一体化与搅拌区隔离开;材料存放区设8个砂石料仓,12个粉料罐,12个外加剂罐,砂石料仓采用轻型钢结构棚封闭,外加剂罐采用活动板房封闭;试验室设集料室、力学室、标养室,试验室检测能力满足拌和站需要;另外设1台630KVA变压器和1台250KVA发电机以满足拌和站最大负荷时的用电量需求。站内配置HZS180Q拌和楼2座,每座每小时理论拌和量为150 m3,施工高峰期混凝土用量约3000m3/日,施工高峰期配备混凝土运输车30辆。

中铁十四局集团集团公司通辽客专项目自进场后,按照集团公司和蒙辽公司的跑步进场要求,积极与蒙辽公司、总监办和地方政府对接,快速征迁,利用半个月的时间,做到了高标准起步、高效率推进、高质量达标。其中,6月1日中心试验室全线第一家通过验收;6月16日,标段第一根墩柱顺利浇筑、1#拌合站顺利通过验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