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职教中心项目手抄党章活动掀高潮

2016-06-23 17:15: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红 郭刚 杨恩德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六公司职教中心项目部党支部将党员“手抄党章60天”活动穿插其中,广泛发动,并赋予活动新的内涵。8名党员主动掀起学习党章、手抄党章、重温入党誓词的热潮。

自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职教中心项目部党支部将党员手抄党章、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列入其中,组织党员干部抄写党章,并将其中的优秀手抄作品展示于宣传栏,上传QQ群共同学习,相互交流,畅谈党的丰功伟绩及企业发展愿景,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党支部书记、项目经理文新湘积极参加党章抄写活动,即使在出差途中也没忘记理论学习;1992年7月入党、56岁的内退老党员段仁海,克服年龄偏大、视力不好等困难,利用工作之余主动参与到手抄党章活动之中,为年轻党员树立了榜样;大学生党员袁颖、牛雷在办理财务、计划合同等业务的同时,利用工作之余参加手抄党章活动;支部副书记李兵、总工程师冀红海在工作繁忙、事务缠身的情况下,依然坚持手抄党章活动,横撇竖捺,工工整整。

手抄党章只是形式,重要的是深刻领会,潜心学习,付诸实践,模范带头,做合格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简单、新颖、效果好,既增强了对党新的认识,又练习了书法,一举多得。(李红 郭刚 杨恩德)

20160618_092623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