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深茂三分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活动

2016-06-23 16:55: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海英

近日,中铁二十局深茂三分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学习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两学一做”教育活动.JPG

会上,该部党支部书记白晓君首先向全体党员详细的讲解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意义,并根据集团公司、公司党委的总体部署安排,结合项目实际,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中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延展和深化,是今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党章党规,是全体党员应学习掌握的内容,领导干部都应熟知尽知,同时还要掌握好与履职尽责,提高做好领导工作所必需的政治素养。二是做合格共产党员,这是对全体党员的要求,对于领导干部来说首先要做到,但不能止步于认识阶段,要扎实学习、积极投入,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大家就会跟着学、照着做。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支部采取多举措确保学习活动学出成效:一是制作了“两学一做”展板、横幅等形式,加大学习教育的宣传力度,提高党员群众知晓率;二是成立由党支部书记为组长的“两学一做”小组,定期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三是制定了详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明确学习日期、学习内容、学习方式、参加人员等;四是综合办公室人员给每位党员人手一本《中国共产党党章》《准则》《条例》党内法规合订本及笔记本,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学习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从典型的违纪违法案件中汲取教训,牢记党规党纪,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树立崇高道德追求,养成纪律自觉,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四是充分利用“三会一课”这一学习教育平台,认真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学习,切实将大家的思想统一,形成主动学、深入学的良好氛围,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形成学习、工作常态化,扎实有效地推进全体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