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之党章学习

2016-06-23 10:04: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倪晓峰 朱政同

(本站通讯员 倪晓峰 朱政同)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有关要求,近日,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杭州区域项目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两学一做”党章学习系列活动。

6月7日,杭州分公司电气化作业队党支部和杭黄站前III标四分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于杭黄四分部项目部内一同开展了《党章》学习会,授课主讲人电气化作业队作业队党支部书记黄勇军对《党章》进行了系列解读。

6月21日,杭州分公司机关党支部、机械作业队党支部、上饶站改八分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于分公司开展了《党章》学习会,授课主讲人分公司机关党支部书记倪晓峰对《党章》发展历程、修订意义等进行了解读,并组织观看了《党章》学习教育视频。

届时杭州区域项目部既定《党章》学习会已顺利开展。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围绕学习《党章》的认识、体会、感悟和收获展开讨论,全体党员表示通过学习《党章》帮助自身坚定了信仰,今后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学习《党章》、遵守《党章》,不断汇聚正能量。会后,党组织要求每一位撰写《党章》学习后的心得体会并上交一份入党誓词硬笔书法。此外,还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一次“《中国共产党章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书面知识测试”。

“两学一做”基础在学,重点在做,《党章》学习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第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党章》学习系列活动,党组织很好地引导了广大党员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力,督促党员进一步崇尚《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通过学习,引导并督促广大党员干部明白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把握作为党员的责任和底线,锤炼党性修养,深刻反省,规范自身言行。

全体党员在学习的同时要结合自身实际,边学边思边改,融会贯通,将学习内容真正学深学透;认真安排、部署学习活动,明白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各项业务工作中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