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先进 扬正气 提高党性修养——中铁航空港一公司中巴公路G314线奥布公路项目部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持续推进

2016-06-22 22:44: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海峰

 为认真落实中铁航空港一公司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将项目部“两学一做”工作深入推进,全面提高党员干部整体素质,达到强化党员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担当意识,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道德修养和政治觉悟。6月21日晚,中铁航空港一公司中巴公路G314线奥布公路项目部组织党员干部、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电视系列片《人民的好儿女--长路追风·张雪松》。

认真观看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电视系列片.JPG

《人民的好儿女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展播》该系列片通过真实的故事、感人的情节、朴实的语言,展现了全国各行业优秀共产党员受人爱戴、尊敬、信赖、亲近、宣传学习的光辉形象。反映出优秀党员同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持之以恒、开拓创新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貌。该系列片由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组织摄制,共计48集,是一部对广大党员干部、青年骨干、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开展进行经常性党性教育的生动教材,有着鲜明的时代特征。

《人民的好儿女--长路追风·张雪松》故事的主人公张雪松是一名普通的动车制造铆钉工,普通但不平凡,面对高铁技术要求精密度高,国外对高铁关键技术的保密,他刻苦专研,凭着一股执着追求的劲头,和同事们克服千难万阻,成功制造出中国第一列高速动车,让平凡的人生青云直上。他申报国家专利多项,完成高铁技术革新109项,攻克焊接反变形的世界性难题,长路追风,创造出举世瞩目的成绩。

通过观看张雪松的故事,旨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企业深化改革、精细化管理和项目生产经营中勇挑重担、克服困难、创先争优、建功立业,为项目施工生产发挥自己光和热。

观看后项目党支部副书记李海峰要求党员干部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步,立足本职工作,做个合格党员。在工作中刻苦钻研,传播正能量,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企业发展壮大不断努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