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深茂铁路二分部开展安全签名活动

2016-06-22 09:37: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季敏

2016年6月是全国第15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强化安全发展理念和安全生产意识。6月21日,中铁二十局深茂铁路二分部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强化安全发展理念,提示全员安全素质”安全承诺签名活动。

本次安全承诺签名活动本着强调安全发展理念、提示全员安全素质,增强职工遵章守纪和抵制“三违”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求全体员在工作中务必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实现个人身边无隐患、班组全员无违章、企业安全无事故,为安全生产营造良好的企业氛围。

该活动是深茂铁路二分部6月份“安全生产月”活动之一,后续还将把安全隐患排查、防洪防汛等演练及安全警示教育等一系列活动贯穿其中,真正营造人人讲安全、人人重安全的生产氛围。

签名活动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