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2016-06-22 08:36: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三年来,我们取得一些成绩,我们要不忘初心,才能取得更大的成绩……”近日,北京货运中心为纪念中心成立三周年,不开庆功会,而是把精力放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上。

针对职工长期从事单调、机械的重复性工作容易产生安全意识疲劳的问题,他们通过深入 “解剖”3个作业量大、作业程序多的营业网点,对各环节进行检查并制定 《营业网点一日作业标准》,找出35个关键项点存在的问题,制定全过程卡控措施。

该中心引导和激励职工消除安全隐患,增强安全意识。他们通过深入开展 “转观念、闯市尝增效益”主题教育活动,回顾中心自成立以来3年的发展之路,进一步明确中心成立之初的发展目标。

该中心成立以来,努力克服不利因素,取得了实现安全生产1096天的阶段性成果。他们引导职工珍惜来之不易的成绩,牢固树立起“每天都是新开始,每次都是第一次”的思想。 齐立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