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白旗工务段外聘专家为技术骨干业务“充电”

2016-06-21 20:46: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建涛

近日,白旗工务段组织31名段机关领导、专业科室人员、基层车间班组管理人员进行为期15天的业务“充电”,此次培训班外聘沈阳铁路局专家采用理论指导实践的传统授课方式,就管内各线路车间的线路直线、曲线、道岔的疑难杂症进行拉网式的实地授课,通过对集通线古尔班站6#、10#道岔病害的整治,有效地验证了专家传授理论的实用性、可操作性和实地学技练兵的实效性,同时为今后的线路晃车和轨检车二级分等病害整治寻到了药方,拓展技术人员发现病害的视野。(王建涛)(图为6月20日,培训班学员们利用120分钟的天窗修整治集通线古尔班站6#、10#道岔病害现场作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