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举办主题党日 重温入党誓词------湖东车辆段党委“两学一做”再发力

2016-06-21 09:20: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艳军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也是“十三五”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近日,湖东车辆段党委创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式,他们从细处着手 从实处着力。因地制宜,利用段文化长廊精心创建了“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基地。基地共开辟了“两学一做”、“平语近人”、“党章党规”、“图说党史”、“辉煌成就”、“时代楷模”、图解“四个全面”、“身边典型”等八大篇章,利用90个版面,1000余幅图片,10余万文字对上述内容进行了全面解读。

  据了解,该段党委在七一前夕分批次组织全段127个党支部开展一次学习参观, 活动中,现场党员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表示将铭记党的历史,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群众观念,用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的誓言。同时还举行“观摩先进党员岗位作业及座谈会”等系列活动,真正起到以基地“铸魂”、以基地“育人”、以基地“聚力”的作用。

通过真学真做,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植根于心,落实于行,把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进铁路“转观念、闯市尝增效益”主题教育活动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