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场误会引来的订单

2016-06-21 09:18: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通讯员刘丽彭亮

6月14日12时,凯里车务段主管货装副段长张林楠在货运管理部微信群里发布了一条消息:一名叫余秀英的货主反映集装箱到达麻江站后,麻江站分流至凯里站,增加了3000元的短板费用。请货运管理部立即电话联系货主、车站,核实情况,帮货主解决问题。

该段货运管理部接到消息后,立即兵分两路。货运管理副部长黄海立即电话联系货主,表示尽最大努力解决问题,不收取额外费用,同时请货主前来凯里站协商;该段主管货物损失专工刘丽联系麻江站货运负责人陈建华了解事情经过。

原来,麻江站货5线龙门吊大修施工,5月31日18时至8月31日18时期间集装箱暂时停办装卸业务,因发站太原局鸣李站不清楚麻江站实情,误将三组集装箱发运至麻江站,与发站、发货人协商未有结果,才引起收货人误会。

刘丽立即指导麻江站编制货运记录,将三组集装箱继运至凯里站,不收取货主任何费用。14日16时,黄海和凯里站货运负责人在凯里站接待了货主余秀英女士,告知处理结果。余秀英欣慰地说:“铁路的疏忽大意在之前,但后来的处理情况和弥补诚意让我很满意。”

原来,货主在贵州省丹寨县正在建设工厂,生产原材料需要焦炭、煤。现在是准备生产阶段,每月预计焦炭、煤采购量达10000吨。该厂生产产品为生铁,正常生产以后预计月产量4000吨,产品主要销往广西、广东、湖南等地。

黄海听到这些信息心情有些激动,立即向货主宣传近期铁路供给侧改革带来的运价优惠政策,以及可提供铁路整车、集装箱、批量、零散等多种运输方式,还可以“量价挂钩、以价换量”,货物发送量越大越优惠。

“你们的政策很实惠,性价比很高”货主余秀英说,“我们以后非常愿意用铁路来运输产品。”真诚的服务和优惠的政策打动了该货主的心,一场误会引来了订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